德云刑部尚书

很庆幸,在你们大火的时候遇见你们

九辫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

杨总裁X十八线艺人磊

因为上一期攻们的缘故

所以下一期迟迟没有开拍,最近受们的腰好的差不多了,导演组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,所以后面的游戏为了这种事件再次发生,都是胡乱搭配的


岳岳开始介绍此次的游戏:“其实,我们这次的德云式恋爱是一个偏采访类的节目,所以,接下来,每个人会被分到不同的房间,接受采访”


随后每个人被戴上眼罩去了不同的房间


岳岳首先采访了张云雷:“作为一个新进的艺人,你能在短时间获得金鸡奖的提名,你有什么感想”


“嗯…我觉得我也是通过杨总…不我男朋友的渠道,再加上我的努力,才有现在的结果”


岳岳笑着说:“很恩爱嘛,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们两个如果有一个分开了…”


“不会,我们永远不会分开”


另一边,一个工作人员正在采访杨九郎:“你觉得你对于张云雷是否太过于偏心了呢?”


杨九郎带着京味的回答道:“我觉得没有吧,毕竟自己媳妇总要自己多宠着点才是”


“那你有没有想过和张云雷结婚呢”


“当然啊,不过我想时机还没成熟”


随后,岳岳又来采访孟鹤堂:“你离开娱乐圈很久了,你有想过复出吗”


“我想,我孟鹤堂就是喜欢做自己,可比起九良,我更喜欢就和他”


岳岳一脸“嫌弃”地说:“如果你有机会的话,你会选择复出吗”


“我看九良,如果我们俩之间有孩子的话,我会考虑不复出”


九良站在屏幕面前心疼地看着孟哥,心里打起了算盘


张九龄依偎在王九龙的怀里,周九良,秦霄贤,张九龄,王九龙,张九南在下一期节目接受采访


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